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这个部落,
封锁了几久了?
还有人记得它吗?
很快的2012年3月份的假期又快要结束了...

我们都长大了不少..
初中三的我们也升高中一了,
随着年龄的增加,
我们成熟懂事了不少..

这一路以来,
我们也发生过好多好多事情,
有吵架,甚至有试过打比赛打到要打架..=)
这些回忆,你们还记得吗?
我不曾忘记哦..

突然间写这些东西好像很奇怪似的..
但是看这里实在是太空了..
所以才打算写的..

其实,
我对于去年wilahyah对循人那场还是耿耿于怀..
还没有正式向你们道歉..
现在说又好像太迟了..
但是还是对不起..
我承认我是最大的导火线..

接下来,
我们还要2012年的wilayah吧..
所以初中队的,
你们要加油哦..
如果可以, 我真的想打初中队...
因为我不想那个遗憾一直存在..
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了..
所以你们真的真的不能再输..
拜托拜托...

珍惜每个下场的机会,
把我每一个出手的机会 =)
jiayous..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